赤光青刚

人生苦短 KK续ming

凹ID Kaoruchu5124

WB 赤光青刚

SosadFun 赤光青刚5124KTKT

不过FW上没东西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

Wland没账号 有邀请码的欢迎勾搭

没邀请码的任何人都欢迎勾搭😁😁😁

Sunshine Complex 03.

03. 忽然之间

  冬日的干燥空气让嘴唇有点起皮,堂本剛边揉着有点水肿的眼睛边涂了护肤乳和润唇膏。洗漱穿戴好,今天的头发是梳在下面的一个小揪揪。深色的长外套会有种像是穿了连衣裙的错觉,裹着围巾出门的时候,惯性地抬头感受一下阳光。

  啊~~好天气

铃木的司机在公司大厅前停下车,铃木下车碰巧遇到走在大门口的堂本剛。

“TSUYOSHI~”铃木社长亲切地笑道。

“铃木桑,早上好”堂本剛笑着回复着,脚步加快了两下走到铃木身边。虽没有私交,但认识很多年了,总是觉得亲切一些。

两人边笑谈着边走进的大厅,一起进了电梯。

前台礼子小姐见状,抿了抿嘴唇似乎闻到八卦的气味。

“诶~铃木桑对其他员工有那么亲切么?”

“没有吧,感觉铃木桑一直都跟员工保持着很礼貌的距离,而且一般他走路,没有人会并肩跟他走一块儿吧?你看他们俩还谈笑风生。”

“哦~~沙纪”礼子握住黄色高马尾同事的手,“终于有一次聊八卦,你也跟我有共鸣了!!平常都是我说出来你表示不屑的呢!”

“你不觉得,这位堂本剛,他…emmm…怎么说呢?”

“怎么说呢…唔…明明很控制了但还是会泄露出满满的…”

“色 气。”

“嗯!对!”礼子再一次握紧了沙纪的手,为再次跟同伴达成共识而欣慰不已。

 

早晨第一杯咖啡的时间是交流办公室八卦最好的时候,今天有令程序部开心的消息是:分社的长濑部长会因为接下来和公司最大赞助商——麒麟堂的合作而回本社程序部一阵子。

光一也收到了官方消息,长濑回来的话下班有人可以一起喝酒聊天,他也觉得挺开心。

当长濑大手大脚来到程序部的时候一帮人蜂拥上来,递咖啡的送点心的敲背的揉肩颈的,长濑一进程序部就受到最高级别欢迎待遇。

光一在办公室里白了一眼,觉得自己平常以自己超高效率帮底下这帮人分摊掉的活都白干了,一帮白眼狼。

“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儿吗?”

“最有趣的应该就是我们公司现在多了一位堂本部长吧~”斗真边给长濑捶着肩膀边说道。

“你是说设计部的堂本剛?”

“诶~~~~~~~?!”众人惊讶状。

“长濑部长消息好灵通~还是另一位堂本部长太出名?”

长濑左右望望,勾勾手指,叫一众人聚拢一点,

“过来,跟你们讲个八卦~”

大家都饶有兴趣,听话安安静静聚到长濑身边,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社长对他特别照顾?”

“哇靠!连分社的您都知道?他俩难道真的是有一腿?”

“嘘~~~~别瞎说!”长濑压着大嗓门制止道。

“这位堂本剛来头可不小。”

“哦?”

“他是麒麟堂堂堂正正的长子。妥妥的富二代。我们公司最大赞助商的公子哥儿。铃木见了他都得拍马屁!”

“原来如此!!!”众人终于知道了最近在茶水间肆意流传的谣言背后有逻辑的真相,这才觉得的确这个解释比较合理。

“光一呢?怎么不出来迎接老子。”说着站起来驱散了众人,向光一办公室走去。

“扣酱~我回来啦~”长濑边开光一办公室的门边故意恶心地喊道。

“你的办公桌不是一直空在那里么~自己回自己办公桌去!”

“怎么刚见面就对人家那么凶,前阵子那么忙都没时间下班一起喝酒,你都不想我嘛扣酱”说着故意闹着要去摸光一的头发。

“走开,长濑智也~~”光一像只马上要炸毛的猫发出最后言语上的警告。

正在闹着,办公室门没关,只见堂本剛出现在办公室门口敲了两下门,笑着招呼道,

“堂本部长。”

长濑收了胡闹,对着堂本剛笑笑,走过去伸出友好的右手。

堂本剛和长濑互相自我介绍完,商业握手之后,堂本剛接着刚才的话说下去,被通知要去铃木那里开小会。

主要就是下周去麒麟堂本社开会的事。

堂本剛没有任何不自然的表情,只专心做着分内的事。

“关于前几年麒麟堂那个吉祥物出现在我们社研发的恋爱养成类游戏当中,效果是十分不错的,光一你那里应该有历年来的存档,小剛刚入社不久,你要把资料给小剛过目一下,他们设计部好参考整合,做出今年的设计。”铃木说道。

“是的,社长。”

“那你们两个先去整理资料吧,长濑留下来跟我细分一下接下来程序部的工作分配,到时候长濑跟光一再敲定细节。”

“好的社长。”两位堂本一起转身要离开的社长室,

“哦,对了光一,小剛。”铃木叫道。

两个人一起转过身去。

“嗯?”异口同声地问道。

“这周五晚上下班后你们三个跟我一起去参加麒麟铺社长组织的酒会,是工作应酬,不能推的那种。”

“好的社长。”

 

离开社长室,堂本光一走在堂本剛左侧,略显不自然地故意拖慢了半步行进速度,正好可以看到对方因为扎起小揪而露出的白色颈子。边走边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又收了目光继续往前走。

“怎么了?社里的流言想必光一部长也听说了?”

“我根本不用听什么流言,我早在路上看到过你们俩。”

“什么?”堂本剛又不可思议地把脸向后转一些看着堂本光一。

“我们去地下资料室吧,我把资料拷贝出来直接给你。”光一不看对方的脸,故意答非所问得扯开话题。

 

这回换成堂本剛在堂本光一身后半步走着,因为到社里没多久,剛对地下资料室具体在哪里并不熟。

光一按了指纹进了资料室,惯性地用椅子抵着门,进去找资料,剛跟在光一身后。

光一开了最里面的主机,输入关键字搜索着,剛在他身边等着,嗅着雪松和苦橙混合的气味,觉得很舒服。

“兹~~~~~bang”抵在门上的椅子太轻,刚才开门时好像没有碰到门吸,门随着重力弹回了原位,关上了。

光一立马抬起头,跑到门旁边去。

“怎么了?”堂本剛一脸不解。

“这门锁坏了好久了,指纹从里面开不开,里面只有门卡可以打开。”

“诶?那门卡呢?”

“从社长那儿直接过来的,门卡在我办公室啊!”

“那你打电话给你组员让他们来开吧。”

两个人纷纷拿出手机。

地下室完美的圈外,一点点信号都没有。

历年资料好需要传送一会儿,被反锁在资料室的两个人靠着资料室的柜子席地坐下。

剛先开了口,

“刚刚说的,路上看到过你们俩,指的是什么?你指的不用听的流言是什么?”

“那你指的流言是什么?”光一也不傻,反问起来。

“我先问你的,你不准反问我。”

“凭什么不准反问?”堂本光一理直气壮地怼着。

剛有点生气地嘟起了嘴巴,不再说话。

堂本光一见人不肯理他了,立马缴械投降,开口回答道,

“我是说,上个月我在路上看到你跟铃木晚上走在一起,不在公司附近,不像是跟他下班应酬……”

“吼~所以你指的流言是我跟铃木桑有一腿?现在社内茶水间在流传的是这个?”堂本剛一脸无奈,内心又其实觉得有一点有趣。

“那我说完了轮到你了吧?你指的流言是什么?”

“就是说我是关系户,麒麟堂董事长子的事情啊。”

“哦~关系户又怎么了,出身又不是你能选的,你到设计部之后工作能力不是都被大家看到了么?”

“吼~没想到光一部长这么通情达理。”剛眼睛笑出一条线,又觉得对方可爱,刚想开心地聊点别的,光一马上继续问道,

“那你跟铃木…”

刚刚觉得的一丝可爱瞬间化为乌有。“你怎么回事?你懂不懂怎么跟同事控制距离?你为什么从我第一天到公司就总是想着侵犯我隐私啊?我跟铃木什么都没有,你们公司拿麒麟堂赞助几年了我跟铃木就认识几年了,我还在读高中的时候铃木还是部长的时候就常去我家本宅拜访,他是看着我长大的,我叫他声‘叔叔’都叫得,我为什么每次那么气又还非要跟你解释那么清…”堂本剛的嘴唇猝不及防被对方堵住,眼睛瞪大的同时手拍着对方的后背,光一身上的雪松香气环绕过来,引得剛也不自觉散出熟醉的莓果味,光一深吸一口那气味,心脏有种奇妙地失重感,唇舌间交换吐气时,剛终究还是觉得这吻太好闻而闭起了眼睛,手也从先前的拍打变成现在的紧扣。

“老板,你们在里面吗?”门外传来斗真的喊声。

两位堂本弹开彼此拥紧的身体。

光一凑到门口,拍了拍门,跟斗真说了门卡在办公室哪个抽屉,斗真先折回办公室拿卡。

堂本剛低着头调整几下呼吸,走到门边上把排风扇开到最大,用手扇着空气,一副小孩子的样子。

堂本光一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可爱,又不好直说,只得低头暗笑,得来的是堂本剛瞪大双眼的白眼攻击。

等到斗真拿了门卡开了资料室的门,察觉出不太对劲,当然不会笨到直说,故意扯开话题地说着“资料室的锁真的要修理啦”,“老板你就直接跟我说资料室密码”啦巴拉巴拉一堆其他话题。

等到两位堂本都各自回了办公室,斗真回到自己座位上立马拉了一个小群。

斗真头一歪改群名为“磕堂本组”

他在群里以群主的名义发了第一句话,

“跟你们讲,我们家老大,和另一位堂本,有事儿,绝对的!”

被拉进小组的组员三秒内都发出了不同的感叹,

福田:“哦?”

松崎:“什么?”

长濑:“扣酱不是喜欢年轻嫩嫩的那种?”

福田:“不过老大最近跑设计部的确跑比较勤快。”

松崎:“老大不会找社内的,他以前就跟我说过,大学时候因为吃过社团里的窝边草,吃过不少亏。”

新被拉进会话小组的设计部的风间一进组就说话了,

风间:“这是什么小组?”

长濑:“抬头看看群名。”

风间:“哦?这个好嗑,你们家光一部长最近老往我们家剛部长办公室跑,每次进办公室都一股苦橙和莓果混合的味道,闻得我都想去迪士尼吃果味冰激凌~~~!”

斗真自信满满地总结到,

“绝对有事儿,你们等着得劲儿磕吧!”

评论(13)
热度(64)

© 赤光青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