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光青刚

人生苦短 KK续ming

凹ID Kaoruchu5124

WB 赤光青刚

SosadFun 赤光青刚5124KTKT

不过FW上没东西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

Wland没账号 有邀请码的欢迎勾搭

没邀请码的任何人都欢迎勾搭😁😁😁

Sunshine Complex 02.

02. 谁好过谁?

  离开X区闹市20多公里开外僻静的街道内,高高的木质门嵌在灰白色石板墙中间,走过的人会忽略的程度,仿佛跟白墙融为一体的门面。

  光一抬眼看一下门框左上角忽明忽暗的暖色小灯,知道在正常营业,按着手把,上左左右旋了几下,开关开了门,没几步就是引入地下室的楼梯。

酒吧内是暗色偶尔旋转着紫色的灯光,光一坐在吧台左侧以往的座位上,小井眯眼对着光一笑,

“老样子?”

“嗯。”

“今天约了哪个小朋友?”

“不记得了,等一下看来的是谁。”

“啧啧啧~”小井边发出鄙视的咂嘴声边摇头晃脑地调饮料。

光一左手拉松送了领带,西装外套脱在一边,一天下来,刘海的定型已经有点乱掉,垂了几丝头发在眼睑边上,嘴唇抿着酒精,松散地吸了几口气。才不一会儿,一个大眼睛可爱模样的男孩子坐过来,故意挥发着自己身上甜腻的奶油味,还没开口,手先勾搭上光一的右手臂。

“光一先生过了易感期肯见我了终于~~”故意拖着尾音,“一个人度过易感期不会很寂寞么?不如下次易感期来的时候就把我...hehehe开玩笑的~”

光一摸了摸对方的头发,转头笑着说,

“走吧~?!”

“嗯~”

平日里放纵的私生活调整了自己的激素情况,这也是易感期症状不会太明显的原因之一。

从小生理课上老师教授过:O在那几天急需A的抚慰,长期空窗没有固定伴侣的O身心会处于亚健康。但长期空窗没有固定伴侣,对A也有影响,尤其在易感期,免疫力下降,体力下降等诸多不良情况也有可能发生。

但是,感情空白,没有谈过一场恋爱的堂本光一,易感期一直过得跟平日一样顺利,并没有觉得,需要人抚慰。

有这样的身心健康,光一都归功于自己至今为止的一些生活准则:

追求效率,跟床友们保持礼貌距离,不在易感期接触任何人,免得发生意外。

托这些准则的福,堂本光一日子过得挺舒坦,无固定伴侣容易产生的各种身心问题在堂本光一这边都不是什么事儿。

带着奶油味小可爱上了出租车,说出了3公里不远处高级酒店的名字,看着车窗外路灯飞速后移发呆。

最近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心里木木的。

红灯的时候,奶油小方糕一样的男孩儿靠得更近了一些。

不用这么心急吧,马上就到酒店了。光一忍不住心里的吐槽。

突然身体直立了起来,光一看着车窗外瞪大了眼睛,1,2,3...

绿灯了,头却随着车往前开而向后移动,想要锁住视线。

他看见了堂本剛。

他看见堂本剛跟铃木社长走在一起,堂本剛笑着,边笑着,边拨弄着头发。

光一朝着后车窗看过去,很快已经转弯看不见人影。

“怎么了?”

“唔~没事。”

 

即使找人在外过夜也绝对会在凌晨回家。洗澡换衣服涂上抑味乳,干净清爽地出门。

又是亲切帅气的部长模样。

 

堂本光一不太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但他确定的知道一件事:

他现在很想见到堂本剛。

依照他一贯的逻辑能力,他自己开始往下想。

为什么想见他?见了他之后呢?有什么想问他?他跟铃木的关系是什么?再怎么样也不适合自己贸然去问...

没有想出解决办法。心里黏黏答答地像梅雨天的墙壁,泛着潮气和一丝难闻的气味。

径直走进自己办公室,开电脑核对今天的工作。

啊~等一下饭前有大会,可以看到他。

也许可以观察一下他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光一总觉得如果对方有什么事,自己可以嗅出来。

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离开会时间还有几分钟,光一夹着文件资料大步走去大会议室。

程序部的与会人员看着自家老大这么早去了,连忙整理了自己的东西跟过去。

设计部的人随后一一坐下。副部开口说话,

“不好意思堂本部长,我们的堂本部长今天休每季度的病假,他要3天后再回来上班,所以今天设计部这边,由我来跟你们对接交流。”

...

会后回办公室,已经到了饭点。斗真来敲光一办公室的门,

“老大,一起去食堂吃饭吧。”

光一楞着回了神,

“TOMA,今天有没有看到铃木桑?”

“没在意啊,老大如果找社长有事我可以去跑一趟社长办公室。”

“啊...不用,走吧,去吃饭。”

在食堂遇到了铃木社长,光一故意坐在铃木社长对面,斗真他们觉得自家老大原来都喜欢跟组员坐一块儿不站队拍马的,今天的举动实属奇怪。

光一忍不住打量了1秒,然后低头闻着。

铃木,瘦瘦高高的,闻上去也是平时的腺体水平,没有什么起伏。

又立马觉得自己这样太过分,便收了臆测的心。

 

堂本剛不在公司这3天如此漫长,堂本光一已经感受不到时间的正常流转。

 

周五再出现的时候,光一找了理由去了设计部。

小爱觉得自己最近肯定是水逆过了运势来了,这几个礼拜堂本光一频频往设计部跑,分明是拉近了跟自己的距离。

不过光一照旧在右斜跨步之后径直来到堂本剛办公室。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但一开门还是被太好闻的味道冲击到。光一边调整心绪边关上办公室的门。

“光一部长有事?”堂本剛抬头泛着眼睛笑着问道。

“你...身体没事吧?我怎么觉得你今天果子味儿还是很重,你要不要再回去休息一天?”

堂本剛满脸的不可思议,立马蹙着眉头,

“你这是不是已经可以构成x i n g骚扰了啊,堂本部长?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的吧,再说了我上次已经跟你说过了,除了你,整个公司没人觉得我腺体味道特别重!”

堂本光一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好像对方对他发火他特别开心似的,竟然继续问下去,

“你...前三天...病假的时候吃了药在家休息?”

“部长,这是个人隐私!!?你连对人基本的尊重都不懂的嘛?当然在家休息,我就算约人也肯定会避开那几天吧?”

“是...我知道...对不起嘛...”光一咬了咬下嘴唇。

“倒是您觉得委屈了...”堂本剛一下没了脾气。

堂本光一前脚离开办公室,堂本剛立马锁了门,靠在门背上调整了呼吸。

要命的。

随便乱散发什么强A信息素气味啊,堂本剛伸手挥了挥自己额前的空气,做了下无用功。

老子敏感期刚过,难受死老子了!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光青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