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光青刚

人生苦短 KK续ming

凹ID Kaoruchu5124

WB 赤光青刚

SosadFun 赤光青刚5124KTKT

不过FW上没东西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

Wland没账号 有邀请码的欢迎勾搭

没邀请码的任何人都欢迎勾搭😁😁😁

Sunshine Complex 04.

本来就是小透明写了也没多少人看 自嗨占大部分 所以在LFT还能用为止 能发到这儿的都会发到这儿的 感谢点心和留言的各位 我是很感谢你们的❤️


OOC到不可救了 不适的请不要勉强阅读


04. 渣A的无奈和倔强

  麒麟堂是日化产品大公司,开架护肤品,日用品,食品等等,生活几乎全品类都有,要说家大业大真的不为过。KB社虽是主流游戏大公司,但对麒麟堂来说,也只能算是一个小合作方。光一晋升部长到现在也三年有余了,这几年跟着社长来参加麒麟堂的社内酒会都是识时务地站在外围角落,不多出声,礼貌附和。

  但是今年来参与就很不一样。

  因为堂本剛。

  座位被安排在很靠近主台的前面位置,另一桌就是麒麟堂董事和社长,也就是堂本剛的父亲和弟弟。堂本剛坐下之前先去旁边跟家里人和公司高层打了招呼,随后自如地回到铃木和光一中间,坐回这一桌。

  刚坐下没多久,堂本亚久走到堂本剛座位旁边,侧身向下想跟堂本剛讲话,光一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让一让,想起身的瞬间发现了堂本剛投来的眼光,

  哦...不要让是么?

  光一犹豫着继续坐在原来位置上,眼光向前故作自然的样子。

  同样是A的堂本光一,没几秒就感受到了来自堂本亚久的身上皮革混合火药气味的信息素。

  不太想跟他靠得太近。光一忍不住想到。

  听着堂本剛的语调,倒是自然地跟弟弟交流了起来。

  “怎么了?跑我座位这儿来。”堂本剛用他一贯漫不经心地语气。

  “剛,要不你去我旁边坐吧?你跟父亲也好久没见了。”

  堂本剛莞尔一笑,“您挺费心的,我按座位表坐在KB社部长的位置就可以了,谢谢您。”

  亚久似乎不依不饶,俯下身来,离堂本剛更近了些,伸手拉着堂本剛长款衣衫的下摆,讨好地摇了摇,

  “剛,你跟我去那个桌子上吧良子也好久没见你了

  光一总觉得哪里不舒服,却也说不清楚,Alpha的强逻辑理性在堂本剛的事情上全都不管用。只得忍着说不清的不舒爽继续坐着。

堂本剛仍是笑着开场说话,“堂本亚久,回自己座位去吧,别跟我说你的秘书没把酒会座位表给你过目,也别跟我说座位表这种小事你之前没想到过问。你可是对于‘座位’很有执念的人,别再我这儿演这一出了,蹲下来甩衣角给谁看?给父亲看么?”

亚久脸色一变,甩开了手直起身体,没再说什么,回了自己座位。

什么情况?

堂本光一不明白。

至少自己跟自家姐姐讲话的时候信息素绝对不会这么翻来涌去。

 

酒会如往年差不多行进着,堂本光一酒量好,不太会聊天的短板可以用举起酒杯来弥补。麒麟堂对KB社来说是大客户,但倒过来董事堂本充实和长女堂本良子一直很喜欢铃木和光一,所以每次来麒麟堂应酬都能顺利过关。

堂本剛带着光一一起跟麒麟堂的高层聊天,看得出有一些老社员很喜欢堂本剛。

“剛少爷,既然在公司见不到,你也至少周末时候来我家里吃个饭嘛,你知道你晴木阿姨多想你,而且你回国后她就一直叨念着要做饺子和炊饭给你吃呢!”

剛fufu地笑着,可爱又温和,跟刚才对着亚久的笑容完全不一样。

堂本光一又一副看呆的模样。

堂本剛,到底是什么森林里独角兽般的存在?他莫非,不是人类是妖精么?

边无奈地思考着这个严肃的问题,边摇头,转身去厕所。

 

高级酒店的厕所洗手池边有很大的沙发和镜子,光一在内侧隔间听到了堂本亚久跟身边人的声音,堂本亚久听上去有点口齿不清醉醺醺。

“堂本剛怎么突然回国了?亚久你没关系吧?”友人貌似担心地问道。

“弃子一枚,有什么关系?你没看到父亲让他去KB社做游戏了么~他又不留在公司。”

“但是你刚刚有没有看到,原田那一帮老派的都簇着堂本剛,我刚还偷听到原田邀他去家里吃饭。佐藤他们那些人,平日在公司铁腕地不行,处处跟您作对,面对堂本剛一副敷脸贴耳不要脸的样子,真是让人不爽。”

“闭嘴。”堂本亚久气急地提高了音量,“他再怎么得那些人的宠,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他从小被当成接班人来教育又怎么样?他从小学什么都样样出色又怎么样?从他分化成O开始这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我妈我姐姐和我,都要感谢堂本剛是一个O,你知道么?哈哈哈哈哈哈!”

友人见亚久失态太过,忙捂着亚久的嘴,左右扫了几眼,确定厕所没有别人,拖着亚久离开了。

堂本光一在最里面的隔间听完了全部,大致理清了整个事的逻辑。

其余跟他没关,心里没底难过的是:堂本剛这位少爷,可能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难追...

 

等再回到酒席中,堂本光一离场十分钟,堂本剛被人围地水泄不通。

 

再次被强烈地挫败感冲击的堂本光一很意外地选择了逃避,窝在边上喝起酒来,铃木在跟人应酬,长濑坐到光一边上。

“我们扣酱看来是情窦初开了啊?”

...光一没搭理。

“第一次想谈恋爱就遇到个这么高难度的?早知道你要喜欢上堂本剛,至少应该在学生时候谈几个恋爱,模拟准备一下啊,你。”

“少说风凉话。”

“你也不差啊,不要妄自菲薄。”长濑真是金口玉言,一说一个准。这句话刚说完。

只见堂本良子微笑着向光一长濑这两个坐在安静角落的人走来。

良子拨弄头发,笑着谈话,甚至微小短暂的肢体接触都是冲着堂本光一来的,长濑这种木讷的大直A都感受的到,只得看好戏地在一旁围观。

良子笑着想要邀光一去续摊,光一推说有工作。眼看着堂本剛在散场时还被人拉住问长问短,铃木还要跟堂本充实那些人去after party,光一和长濑就先离开了。

 

初秋的夜还是凉,风吹在脸上却有种可以退去假面的自然温柔。光一在街头吸了一口冷气,心里觉得不舒爽,想找人陪着过夜,于是拿起手机翻了翻通讯录。

长濑见他如此,只是摇头叹息,“追个人追到像你这么自暴自弃的我也是第一次见。”

“心里不舒服,我需要人安慰。”堂本光一渣男语录,值得记一笔。

    

     长濑跟光一进了木质装潢暖色灯光的甜品店,平常是不会进这种店的,只因现在不想去酒吧了,刚才光一联系了奶油小方,男孩子说要他们在这里等,他要来吃这家的蛋糕,光一他们正好在这附近,便进店等了。

     不一会儿男孩出现了,汗涔涔地,大概是跑了几步热了,身上奶油味儿更浓重地散发出来了。光一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帮对方去前面买了说的喜欢的蛋糕,他和长濑都点了杯冰美式。长濑和光一闲聊些有的没的工作上的话题,小男孩边甜甜地吃蛋糕边伏在光一手臂上,还时不时像猫一样蹭几下头。光一见对方撒娇示好太过的时候,就拍拍对方头,像是安慰。手正放在对方头上,跟长濑聊着近期程序部要做的事,突然听到那人的声音,

     “堂本部长,长濑部长,好啊~酒会结束你们俩的after party在这儿啊?”

      是堂本剛,边左手抚着披散下的头发,边轻轻走到光一身边感叹道。

堂本剛今天去酒会梳了上面扎起的公主辫,下面的头发披散着,身边是一个长相清新高挑的男生,散发着淡淡盐气泡水味道。

光一见到堂本剛立马十分不自然地僵硬起来,挺直着坐起来想要甩开攀着自己手臂的人,又觉得这样似乎不妥,只得尴尬地笑着。

堂本剛继续说道,“这是我学生时期的前辈,坂口先生,这是我的同事,堂本,长濑。”

互相介绍后,气氛更是尴尬。堂本剛眼珠在堂本光一和奶油小方男孩儿间迅速移动了一下,识相地上了二楼,避开了跟光一他们太接近的位置。

光一在堂本剛走上楼之后大大叹了一口气。

“今天真是听到不该听的,被看到不该看的,不能更糟了。” 

长濑在一旁边笑边数落道,

“还不是你活该!” 

 

在甜品店遇到堂本剛和清新帅气的前辈让光一没了任何别的兴趣。

开车把小可爱送回家,男孩子拉着光一的袖子不想走,光一笑着替他开了门,揉着对方头发说晚安。

男孩子像是要哭出来似的撒娇道,

“光一先生,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

“快醒来之前的好梦里。”

说完头往男孩儿公寓楼门口方向一点,示意对方回去。

上了车准备发动送长濑回家,长濑实在已经忍不住要骂堂本光一的冲动,渣A渣到你这份上真的天理难容,是靠一张脸活到现在没被打死的吧?

刚想开口骂,转头看到堂本光一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又只能叹气,

“我来开车吧,我怕你这状态开车要出事儿,我还要留着命回去跟YUYU甜蜜呢。”

光一遂开了车门跟长濑交换位置。长濑面前倒也不逞强,真的也不想开车。

坐上副驾驶,闭着眼靠在左侧窗上,黯淡道,

“谈恋爱,喜欢一个人,是这么麻烦的事儿么?天天心里一会儿轻一会儿重的,太没效率,太烦了。”

“你个木鱼脑袋,怎么跟你说啊,喜欢人家就要对人家好一点,懂到人家心里去,人家才有可能也用心看到你,你还想..像之前找过夜对象那样靠你的皮相和信息素就可以了么?”

“不行么?”堂本光一本来斜着的身体突然正起来瞪眼看着长濑。

长濑再次摇头,渣A渣到你这份儿上....

“你先送我回去,然后你把车开回去吧,明天上班我开另一辆车就可以,我今天不想开车了。”光一说罢又靠倒在座位上,“哦~~”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拿出手机,哔哔地操作了一通。

长濑边开车边问道,“怎么了?”

“把酒吧里认识的那些孩子都删了,麻烦。找10个孩子带来的安慰,也对冲不了堂本剛对我冷眼看一下的伤害,这么不划算的事儿,从此以后不做了...”

长濑听后大笑起来,实在控制不住得觉得好笑,

“堂本光一,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光青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