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赤光青刚

kinkikids4everkoichitsuyos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7篇文章,36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赤光青刚

赤光青刚

 

溺 01.

雷点预警:

 

31岁霸道总裁 X 21岁娱乐圈新晋人气偶像 
雷点提示:总裁追追追小蓝朋友的无脑玛丽苏言情小白甜文
OOC 预警
小白无脑文预警
小言情甜文
HE

溺 01.

 

我所努力的高度,不为其他,只为你。

 

 

 

堂本光一眼睛微微睁开的时候,闹钟还没响,一丝光透过窗帘照进来。夏天,天亮得早,一向习惯晚睡早起的堂本光一社长,眯了下眼睛,揉捏了一下过分挺的鼻梁,自然顺手得戴起床边的眼镜,起床去洗漱。

现在集团正在转型,他们是做传媒的,之前并未涉及演艺圈,不过要过渡到现在这个阶段是早就准备好的事。堂本光一家族是做百货公司的大型实业企业,不过他自己事业搞得风生水起,现在也正是转型的关键期。他工作狂惯了,像这样睡得少一些也习惯了。31的人了,倒却是清瘦寡淡,一双细长的眸子里锋芒无法掩盖。

堂本光一其实一直不太喜欢有人近身伺候,从小伺候的老管家一直在本家,其他人离他太近他更不喜欢。所以自从他自己搬出来住后,堂本家少爷不仅自己工作能力上,向世人和家族展示了一番,独立生活能力也在堂本家成为佳话——堂本光一现如今过着没管家候着没厨房跟着的生活,也已经第3个年头了。

洗漱完后,自己简单弄了早餐,到车库的时候,车子已经等着他,秘书生田斗真候在后座门边,

“社长,早上好。”

“早上好。”

互道了早安后,光一径直上了车。斗真秘书坐在前排副驾驶位置,拿出文件夹开始汇报今日的行程:

“社长,今天要去杰出娱乐谈细节,股权各方面的协议我复查过,到办公室给您过目。”

“嗯。”堂本光一漫不经心地应和着,仿佛这一天,跟所有忙碌的每一天一样,仿佛他的内心没有任何波澜。

“把行程调整一下,先去杰出娱乐。”

“好的,社长。”

 

到了这家艺人事务所的时候,杰出娱乐的负责人笑脸盈盈。有人做金主,自己可以提早退休,按照堂本社长的计划,把旗下艺人交到更专业的团队手里,除了公司的一些核心能力老员工,其他的软件硬件都相当于直接跳着阶层升级,这种事情,哪个生意人不喜欢呢?

自打进门后,事务所内,不断映入眼帘的是他们家艺人的海报,其实杰出娱乐的运营还是很不错的,现在不少新生代偶像小生是来自这家公司。堂本光一的眼睛忍不出在圆眼睛圆脸清爽短发的人儿海报上停留了0.1秒。

坐下后,俨然一副在商言商的样子看着合同,头抬起,对着负责人平淡地开了口:

“田村先生,我需要艺人的履历和合同。”

“好的,堂本社长。”

“对于人事方面,艺人身边的工作人员不会有太多的变动,经纪公司不像做商品或者其他,面对的是人,我不希望公司被我收购之后艺人们内心有什么不安或多余的想法。”

“好的,堂本社长。”

堂本光一翻着旗下艺人的履历,还是忍不住在堂本剛这一页停留,负责人见状立马道:

“小剛很不错,有才华,也听话,已经是我们事务所的招牌。他虽然出道才4年,但小时候也有剧团和童星的经验,镜头感也很好,演技也很自然,绝对是值得投资的好苗头。”

“他的工作会不会太满?这一季一部主役的同时,还有固定番组3个?还要发新单曲?发单曲的时候还要跑宣传?他的收入是如何分配的?”

“社长放心,小剛很听话,而且他写歌很快,演戏背台词也很有效率,上的番组都是电视台黄金段最好的资源,收入方面绝对不会让事务所吃亏,他资历还浅,第一份合同还没到期,目前是大致是二八分。”

田村不知道自己说错什么,难道是不应该这么直接的夸自家招牌?讨他老板嫌了?他明显地感觉到堂本光一脸沉了下来,眉头微蹙,虽然堂本光一很想控制,但是他的怒气似乎还是不听话地溢了出来,让田村吓得不敢再说话。

“艺人,根据情况不同,的确很可能最辉煌的是年轻的一小段时间。像堂本刚这种,还没出道就已经大热的人气偶像,你们想要好好利用他的黄金期赚钱,这没什么不对。”堂本光一压着声音继续,

“不过偶像也是人,他这工作安排精确到分,每天完整睡觉4小时都不到,长期下去,身体如果弄坏了,工作谁来接档?艺人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如果堂本刚倒下,公司也会有很多难处理的合约。为了保护公司的艺人,很多合约和工作我会逐渐做修改,到时候每个艺人一个个单独面谈。”

“是的,社长。”田村吓得冒冷汗,不敢再说其他,这种压榨艺人,特别是刚出道没多久的年轻艺人的做法,也算是偶像事务所的惯用手法,没想到堂本家少爷刚接手就教育他要目光放长远,不要压榨太过,做偶像这个行当好几十年的这张老脸也不知道往哪儿搁。只得低头不语。

 

回到总公司后,光一先自己修改了剛的合约,然后让斗真通知剛的经纪人,询问对方有空的时间。斗真正在光一办公室提交修改后的新合约。

“堂本光一!见到你家小朋友没?”长濑边吼着一嗓子边推开了堂本光一办公室的门。

堂本光一慌忙地站起来,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长濑智也!进门前先敲门!还有!在公司叫社长!!”

长濑这才看到斗真在里面。

“咳咳,斗真在啊,下午好。”

“长濑部长,下午好。”斗真强憋着笑,识相地离开办公室。

长濑靠了过来,手长脚长的长濑智也,此时用他的大手掌大力拍着堂本光一的手臂,

“堂本光一你这个怂货,见到你家小朋友没?”

“见什么见,今天刚去到他们事务所,第一次去,你以为人家像你那么空的?你知不知道他工作排得多满?他现在在拍这一季的黄金档电视剧。”

“哦哦,那个讲办公室恋情哒?他主役配了两个女主角那个?”

堂本光一青筋爆了一秒。不接话。

“诶我说你这样行不行啊?”

“什么行什么不行?”

“不是,我说你到底是怎么样想的?我就没见过你这样儿的堂本光一。”

“我怎么样了我?”

“你怎么样?你不就是变态跟踪狂嘛你怎么样?”

“我怎么是跟踪狂了?”

正吵着,内线响起。长濑收了声,清了清喉咙,单手示意出“社长大人,您请接电话,继续忙工作”的表情。

光一按了内线的公放键。

“嗯”光一低音炮应了一声。

斗真在另一头接着话“社长,堂本剛先生的经纪人带着他来了,他今天的电视剧拍摄结束了,他距离下一个综艺番组的通告中间有3个小时,田村先生通知了他们乘着这个空档过来跟您细谈更新合约的事情。嗯,是要让他们进来么?”

猝不及防。

堂本光一的紧张来得猝不及防。

这一头生田斗真第一次听到了自家老板好像发出了“额...嗯...”之类表示犹豫情绪的象声词。生田斗真心里仿佛被皮卡丘十万伏特击了一下,十分惶恐。

老板还会发出这种正常人类会发出的表示犹豫紧张的象声词?

长濑清了清喉咙,接话道,

“斗真,让堂本先生和他的经纪人白石先生一起进来。”

“好的,部长。”

长濑转头看了一眼堂本光一,白了他一眼。

就这点儿出息。长濑心里嘀咕道。

有人轻轻敲了两下门,

“您好,我是堂本剛。”

“进来。”堂本光一低声应道。

进门的人,圆圆的脸上,一双小鹿般的眼睛,头发已经比之前看到的海报上长了不少,顺顺地贴着后颈,应为工作而看上去略显疲惫的眼神,并没有减淡他眼神里的飞扬,瘦瘦小小的,皮肤白得透明似的。

简直,可爱到无法形容。

堂本剛见社长没有出声,吓得打招呼后都不敢抬头。

长濑又清了下喉咙,扯了一下社长的西装袖子。

“堂本剛先生你好,请坐。我是堂本光一。”

他伸出手,身体前倾了一些想要握到对方的手,堂本剛的手握了上来,手温冷冷的,手指却因为弹吉他而有了薄薄的茧,摩挲到堂本光一的手心,奇怪的触感。

长濑开了口,“白石先生,您的工作细则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不过社长更新了您的福利和待遇,您的合同在外面,我带您去看一下细节,这里社长跟堂本刚谈一下他新合同的细节。”

长濑带着白石离开办公室到门口的时候给堂本光一使了个眼色,一副

我已经尽力了哥们儿你自己好自为之

的表情后,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光一清咳了一声,开始跟堂本剛讲合同。

剛听完后微微蹙眉,

“堂本剛先生,如果有什么不满意或者疑问可以直接提。”

“社长,不好意思,我想知道,我音乐方面的乐队成员,不会有什么变化吧?我知道社长想把公司各方面资源都升级,我也知道我的乐队成员现在还不是业界最专业的,但是我享受跟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做音乐的时刻,我们现在还不是最棒的,但是社长,我答应您,我们都一直在努力,我们会一直加油进步的。”

光一看着对方真诚的眼神,露出温柔的神色来:

“堂本剛先生,世间各事,永远也没有一开始就顶尖的,我当然会给你们时间慢慢成长,而且,我相信,你会变成更优秀的艺人,我相信你的眼光。而且以后跟着你的staff你都有自主决定权,去留你可以自己决定。”

堂本剛露出能抵过阳光的那种微笑,“谢谢社长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的。”

堂本光一抬起手,抚了一下对方的头,露出了温柔的神色。

堂本剛露出了有点诧异的神色。

光一这才察觉自己的失礼,连忙收了手,清咳了一声,

“好,如果没什么别的问题,你签了字就可以走了,辛苦你了。”

 

堂本剛从社长办公室出来的时候,简直一副花痴样子。到了保姆车上就开始对白石桑吐槽,

“哇,我们新社长也太温柔了吧?长成这样他怎么不给自己弄个团队出道啊?哦哦对啦人家是实业集团的少爷,怎么可能像我们这样混娱乐圈对吧?哇,白石桑我跟你说哦,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个大人有我们社长这么温柔帅气,而且还长得这~~~~~~~么好看?!!!!”

“得了我的小祖宗,你记得以后在这个堂本光一面前讲话谨慎礼貌些吧,他可第一次来我们公司,哦,不,现在是他的公司,他第一次来杰出娱乐就把我们田村桑骂得都没法回一句,而且你小孩子家家的不懂,他们堂本集团从老爷子到他爸爸再到他堂本光一,没有一个是白脸的角色,在商场上都是厉害角色,他堂本光一更是自己搞了传媒和艺人事务所,比他爸爸年轻时候还会赚钱,你知道嘛,他们这种做百货商厦这种大实业的大公司,要捏死别说一个你一个我了,就算想捏死我们整个杰出娱乐都是芝麻绿豆大的事儿。您可长点儿心,以后见着他别没轻没重的说刚刚那些犯花痴的话,人家可是大 人 物!别给我闯祸,听到没?”

“诶~~~~什么啦~我知道了啦,我本来见到长辈就都很懂礼貌啊,对不对白石桑...”

在堂本剛继续犯花痴,喊着社长叔叔真是太好看了,白石捂着他嘴巴的拉扯间,保姆车开远了。

 

 

赤光青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赤光青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