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光青刚

人生苦短 KK续ming

凹ID Kaoruchu5124

WB 赤光青刚

SosadFun 赤光青刚5124KTKT

不过FW上没东西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

Wland没账号 有邀请码的欢迎勾搭

没邀请码的任何人都欢迎勾搭😁😁😁

我忍不住来啰嗦了

       饭了快20年了 大学开始 现在老阿姨了 娃都读小学了 这么多年 工作开始 能去就去见生人 从没断过对蒸煮的爱和关注 而且 大家看我写的同人就知道我什么属性

  但是 就像我有一次写的 他们之间不是世俗爱情可以定义的 如果有些疯批L因为现在这个情况就口口声声喊着TBGY人品有问题 那我对脑回路清奇的人无话可说😶 51是在各种我们看得见的场合对他相方露出很好磕的表情做过很有爱的举动了 你能说他俩三十年都是装的?你能说他俩三十年都对对方没有爱和比别人更深的了解?

  爱豆和饭之间的gap是要互相尊重的。他俩这么多年 不搞不伦 不搞什么龌龊事情 一个专心舞台一个专心音乐创作还要合体搞团活 十几岁开始 到四十多岁大叔了 还在一线忙着活跃着 两个人不用刻意麦麸也有厚实的感情基础和羁绊 所以难怪二人团可以有10种属性饭 你想怎么饭都有切入点找到你自己觉得合适的点去饭 但是 就像我每次发文都会打J禁tag 同人女怎么嗨不上升真人是最基本的准则 WB还有大批人马吼着海那边一片祝福她们觉得虚伪 说白了 海那边同人女有最基本的作为同人女的manner 而有些人 只要磕上了就断定蒸煮一定是私底下也在互相谈恋爱 一直到蒸煮公布恋情或结婚的时候回踩一顿 也行 只要自己觉得舒服 人跟人是不能想通的 无法理解的 但我会尽力尊重 但是 我只要团还在 就还会开开心心尽力去看生人 团伙SOLO都尽量安排上 再怎么样 他俩的作品舞台和羁绊 是 真 的!!!

评论(1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光青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