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光青刚

人生苦短 KK续ming

凹ID Kaoruchu5124

WB 赤光青刚

SosadFun 赤光青刚5124KTKT

不过FW上没东西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

Wland没账号 有邀请码的欢迎勾搭

没邀请码的任何人都欢迎勾搭😁😁😁

极道少主爱上我 03.

KxTx东次  open relationship  到最后都是弎批  含水仙 无三观  注意雷点

极道少主爱上我03.

堂本光一躺在黑色大床上,一只手被垫在堂本剛颈子下面当作枕头,另一只手两根手指捏起堂本剛前额的长发在搓来搓去。

堂本剛拍了一下他的手。

“干什么?动手动脚的。”堂本剛嘟嘟道。

“刚刚谁抓得我背都红了?我现在就动一下你头发怎么了?”堂本光一杠起来。

堂本剛又白了他一眼,起身披了毯子去浴室。

水刚冲下来没几下,被人抵在淋浴间玻璃上又折腾一番。

“怎么回事?没完没了的...”堂本剛喘着气抱怨着。

这回堂本光一没有杠上去回答,就只抵着那人后脑勺往脖子那里亲,还在耳边喊他名字。

tsuyo...

堂本剛倒是没有叫过koichi,不过他的喘息声已经够堂本光一享用了。

又是一轮...

 

今天穿的长衫是露到锁骨往下的大领口,下面仍然是深紫色的长裙子,戴水晶手链和项链时候指节的动作真的太诱人,要不是体力耗尽,堂本光一心里还想让他穿着衣服再来一次...

 

堂本光一坚持自己送堂本剛回家。

车子里明明是只有两个人的狭小空间,堂本剛的脸却冰冷,刚刚在堂本光一房间里的那些声音动作,在此时就已经好像是没有发生过似的不真切。

到门口要下车的时候,堂本光一还等着机会看是不是能来个离别吻,堂本剛那边却完全没有这种气氛,恢复了像饭局上那种礼貌的姿态,点头道谢说再见。

 

怎么回事?

我被耍了?

堂本光一简直不可置信!

也不可能是刚刚床上表现不好吧?

堂本光一陷入自我怀疑...

 

回到家在床上发现了一个老玉的挂件,从小跟松田一起长大的堂本光一不可能认不出啊——这是松田他母亲去世前给松田的,松田从小贴身戴。

堂本剛故意留下这个到底是要表达什么?

 

斗真那边暂时查不到松田和堂本充实公司直接有什么问题。

“少主,之前他们有过一些合作,都是正规生意,出口海外一些电子零部件什么的,没有什么很大收益的东西,不过有点奇怪的是,签字人是堂本剛,并不是堂本充实。”

堂本光一皱了一下眉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你继续去查,看看松田有没有搞什么私底下的动作,还有,松田之前把堂本充实介绍给我,本来就是因为K社这次要开发的新地皮的事情,但是我们缺钱需要的是有钱人,你也查过了堂本充实他们家只剩个空壳子,他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松田介绍堂本充实给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这里头肯定有问题。”

“嗯,我也觉得松田跟堂本家老爷子的合作,即没有赚很多钱,也没有什么发展前景,我也觉得很奇怪。”

“肯定是有什么我们还没查到的事情在里面,你跟风间继续细查下去,还有,我们那块地,盯着,千万不要让松田插手,如果堂本充实没有钱或者发现他跟松田搞一块,我们再想办法找别的投资人。”

“是,少主。”

 

拉面展会持续半个月,东次这几天忙翻了,连午休都不去油画教室找堂本剛了。

堂本剛趁没人的时候嘟着个嘴收拾画具——人前一般不会露这种表情。

算了,我也去凑个热闹,去地下一层拉面展找东次就好啦!

堂本剛也很喜欢拉面,看着各家招牌,最热门的那几家排队实在太久,酱油拉面做招牌的幸之助店门前也是摩肩继踵,堂本剛刚想要不还是换一家人稍微少一点的吧,却发现东次就在这家店里帮忙,哎呀,那我就排这里吧,等下进去还能看看小可爱。

排了半个小时左右终于进到店里了,东次帮忙下单,抬头看到堂本剛,笑着打招呼,“剛先生~”

“东次推荐哪一种?第一次来果然是要点招牌酱油拉面吧?”

“嗯,老板用鸡汤做的底,酱油也是特殊工艺,特别鲜~剛先生我推荐您加一下这种爽口的笋啊,很好吃。”

“嗯,就这么点~”

东次fufu地笑着,堂本剛真的心灵得到治愈。

东次刚转身要去下单,被堂本剛一把直接拖住手。

东次转过身来瞪着可爱的大眼睛发问。

嗯?

“今天接你下班?多晚都等你~带你去吃好吃的?”

“拉面展这几天大家都没有调休,连着忙了一个多星期了,回家只想躺着,根本没力气出去吃饭~”东次哭丧着脸拒绝。

堂本剛伸手摸摸东次的头。

“嗯~加油。这阵子忙完了再带你去吃,有家我很推荐的松饼屋。”

“好,要去~”东次接着去忙了。堂本剛叹了口气,振作了一下精神开开心心地等着拉面上桌。

黑压压的人群里突然出现了三人组。

老板亲自跑出来招呼了。

“呀,堂本少主,您不用排队我不是说过了嘛~来来来~还有生田小哥和风间小哥~”老板开心地招呼着。

东次和堂本剛的目光都投射过去。

“不排队不好意思,老板。”光一笑着回复,眼睛已经看到堂本剛和站着的的东次。

堂本剛坐的是二人坐。

堂本光一直接坐过去,让老板安排斗真和风间另外坐。

东次又过来堂本光一这边点单。

“他点什么我跟他一样。”

“好的光一先生。光一先生跟幸之助大叔很熟?”

“以前有过一点交情。”堂本光一对着东次笑笑后转回目光盯着堂本剛。

堂本剛看向东次。

明明很忙,东次还在对着堂本光一晃神。

“那个,东次,晚上…”堂本剛正想掰个什么理由帮东次约堂本光一出去。

“所以,光一先生,这次幸之助参展,您是托人去拜托了老板才同意的嘛?”东次突然激动起来,“那两个小哥,我们去拜托的那天也去店里了。”

“我只是说一下,参加这种地下一层的展览对老爷子的店也是挺有帮助的,老爷子自己同意的,我没做什么事情。”堂本光一倒是潇洒。

耍什么帅啊...堂本剛有点不服气。

“那...作为谢礼,今晚我请光一先生和那两位小哥吃晚饭吧?啊不行,我今晚也要加班,那吃夜宵?”

堂本剛大受打击——明明刚刚还拒绝我的邀约,这回自己约起别人来毫不犹豫,就那么喜欢他么?哼...

“好啊~”堂本光一笑得咧开了嘴。

堂本剛一副不爽的表情对着堂本光一,到转到东次那边的时候马上变成柔和的笑脸,“去忙吧,加油~”。

堂本光一大为震惊,变脸比翻书还快!

 

东次要晚上10点才结束。

堂本光一在车库车里等他,斗真和风间在不远处的另一辆车里。

东次上车打了招呼后,忍不住用手指戳一下堂本光一脸上的创可贴和嘴角的青紫。

“上次在油画教室门口见到的时候就想问了,光一先生这个怎么回事?”

“啊~工作的时候弄的。”

也是没有错。

“光一先生是拳击手之类的工作嘛?”东次一头雾水,说起来,他的确一直不知道光一是干什么的。

“不是拳击手,不过有类似的地方。”

也是没错啦...

“诶?”东次一双大眼睛露出疑惑的神色,微微皱着个眉头表示不理解。

“吃什么呀?小朋友~”堂本光一看到东次这种表情就心情很好。

东次脑中闪过剛先生离开之前在他耳边叮嘱的话,今晚一定要去喝酒,然后一定要多用眼睛看着他,知道了么?

能有用么?

选了烤肉店,说是要吃烤肉喝啤酒。

光一当然乐意奉陪。

大概最近睡眠不足的关系,稍微喝一点就觉得有点晕,整个人扑倒在堂本光一身上蹭,嘴里嘟哝着喜欢之类的。

堂本光一对这种爱撒娇的也是很没有办法。

手刚回抱到腰,就被东次抬头亲了一下嘴唇。

真是可爱啊...

整个人都很柔软,那种可爱和易掌控又十分满足堂本光一某个地方的控制欲。

结果不小心做得还狠了一下,第二天醒来,东次脖子那里都是痕迹。埋在堂本光一胸口整个抱住堂本光一的腰跨,鼻息贴着堂本光一的胸口。

真是像颗小糖果一样。

 

堂本光一起身去冲凉的动作把东次吵醒。

“啊,对不起。”堂本光一道歉。

东次揉着眼睛嘀咕着不要紧,还没完全醒的眼神很可爱。

今天是拉面展到现在第一次完整一天的休息。

东次因为在光一这里觉得很开心,有点想赖着不肯回去。

堂本光一陪着吃完早餐摸摸对方的头发,

“我还有事要处理,我现在送你回去?”

“嗯。”只好点头同意。

 

因为斗真那边说是查到了松田组的另一本账目。

 

堂本光一拿着松田的老玉挂件出现在松田面前的时候,松田笑得一脸淫*荡。

 

“怎么样?他很棒吧?在床上。”松田一开口就是这句。

堂本光一耐着性子继续用普通的语气跟他说话。

“你们搞什么?你跟堂本家。”堂本光一一开口自带着冷傲的气势。

“给你这么大一个好处还拎不清楚,堂本光一,我们虽然抢地盘,我也当你是一起长大的兄弟,才会把堂本充实这个老货介绍给你,你还不好好利用?”

“你搞什么?你去搞一个走白道的企业家?我查过了,他们家从来没有涉及过灰色地带。”堂本光一把账本甩桌上。

“从来没有涉及过...不代表从此以后不可以涉及啊。有钱谁不想赚?堂本充实穷得就只差跪着把他儿子卖给我了?我给你这么大个好处,又能帮你们堂本组洗钱,又能有美人陪,我对你还不够义气?”

“你跟堂本充实暗自搞什么我不管,你别把我K社要正常开发投资的地皮搞黑,堂本充实信不过,我不跟他合作了,我自己再去找。”堂本光一正色道。

“堂本组那么穷,出来混还装清高啊?堂本光一,你想完全转白,哪有那么容易?不是不容易,是根本不可能!”

松田冷眼瞧了一下桌上的账本抢过堂本光一手上的老玉走了。

堂本光一叹了口气,被气得不轻。

“斗真你去跟堂本充实说,要合作可以,所有底下融资公司,建筑行业全都用我们的人,堂本充实只要出钱出信誉,其他什么都不用管,坐等收益就可以,如果他真的帮松田洗黑钱,还想在我们公司账户下搞事,我上门剁他的手。”堂本光一咬牙切齿。

“少主,风间刚刚拿来了资料,松田组前几次洗钱,堂本充实出面,但是最后都是以‘堂本剛’做‘人头’,汇到堂本剛账户上的。万一出事,堂本充实可以撇得一干二净。这次您要是用这一点来威胁堂本充实,他好像是舍得牺牲自己儿子的。”

堂本光一从头凉倒脚底...

 

堂本光一第二天一早到油画教室去堵堂本剛。

堂本剛从地库出来,今天还是年轻管家跟着。堂本光一拉住堂本剛往没人的地方走,手牵着手。

堂本剛甩掉,年轻管家手足无措地跟在后面,堂本光一气势太可怕,不敢上去阻止。

“你干什么,一大早拉拉扯扯的,怎么一早就没个好开始。”

“你留给我看松田的挂件到底什么意思?你怀疑我跟他一样?你觉得我在利用你?你当我堂本光一什么人?”堂本光一把堂本剛逼到墙角问,语气跟平时盘问背叛上面指示的组员似的,充满了挑衅和戾气。

牧野岭已经吓到腿软了。

堂本剛却不怕。

“当你堂本光一什么人?我跟松田上过床你现在知道了吧?我可以跟松田做,就也可以跟你做,对我来说,你们都是一样的。老头子跟他私底下搞得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我也是最近刚刚有点头绪查出来的。老头子要卖了我,利用我,我都认了了,他是我爸,我无话可说,可是你,你如果要利用我,凭什么?我才不干,堂本光一,我不会相信你,这辈子都不会!”

堂本剛又沁出眼泪,死死瞪着堂本光一,堂本光一此刻只想把他揉碎了全部抱近自己怀里,他甚至几乎马上想脱口而出一些什么山盟海誓,或者什么都不说吧,就拥着他拍拍他跟他说没事的我会做的更好让你相信我。

但是,面对堂本剛的表情堂本光一做不出这些...

他松了手,看着堂本剛用手背擦干了眼泪离开商场地库。

 

 

 

 

 

 

 

 

 


评论
热度(20)

© 赤光青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