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光青刚

人生苦短 KK续ming

凹ID Kaoruchu5124

WB 赤光青刚

SosadFun 赤光青刚5124KTKT

不过FW上没东西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

Wland没账号 有邀请码的欢迎勾搭

没邀请码的任何人都欢迎勾搭😁😁😁

极道少主爱上我 04. end

KxTx东次 open relationship 含水仙 自行排雷

极道少主爱上我04.-end

 

  堂本剛握着酒瓶子灌了一口,被牧野岭抽回了酒瓶。

  “少爷,您刚刚吃了药,要不我给您热杯牛奶吧?”

  哼~堂本剛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声音,“又不是小孩子,搞什么”堂本剛转身又抽回酒瓶。

  堂本剛从小不胜酒力,不过稍微大一点陪父亲去参加酒局应酬慢慢学会了一点应付的手段,比如,去应酬之前先吃点碳水,吃点预防酒醉的药,喝的时候会趁人不注意把含在嘴里很久的酒悄悄吐一点在纸巾上,还有在酒桌上一定要喝的慢,醒酒药也要饭局结束马上吃。

  不过堂本剛现在的状态,吞了医生开的安眠药,不灌酒还睡不着,想想在应酬局上拼命提防酒精的自己,真是讽刺。

  已经记不起来了,从什么时候起,安眠药需求量越来越大,后来不混着酒一起下去,吃超过2倍的药也睡不着。

  堂本剛身上那种像是随时要崩坏的又强装完美的姿态,也许在堂本剛自己看来十分可笑,但是在堂本光一看来却是摄人心魂。

  堂本剛灌了酒和药躺倒睡下。

  堂本光一在自己房间里翻来覆去睡不着。

  堂本光一翻身起来也开始灌酒。

  今天周末,堂本剛不去油画教室,白天联系堂本剛,找人去他家堵,都没弄到人——手机不回,不出家门。

  堂本充实答应了合作条件,光一坚持要堂本充实自己签所有文书,旨在万一松田又背着他搞什么小动作,至少不会牵连到堂本剛。

  光一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堂本剛这个人太难理解,翻来覆去喝酒喝得头都有点痛了,还是闭着眼睛没有睡着。

  叮咚~门铃响了。

  这么晚了?难道组里出了什么紧急的事?

  堂本光一拖着重的艰难抬起的头去开门。

  啊~是东次。

  “光一先生,我自己亲手做了草莓蛋糕,今天是七夕节呀,我第一次做,搞到这么晚~”东次有点不好意思,低下头,“我也知道太晚了打扰到你,但是我第一次做,弄得乱七八糟的,重做了好几次,本来的计划是中午就过来的...”

   堂本光一一把拥住东次,东次把蛋糕高高举起来。

   把人拉进屋,泡了红茶,配蛋糕吃,故意把奶油涂在小可爱的下巴那里,凑上去舔,然后亲到脖子里去,对方马上发出很好听的闷哼声。

东次,在那种时候每次都会很粘腻地叫他的名字,koichi san,koichi...

堂本光一沉醉在这种被需要的感觉里面。

真好啊,感觉被治愈了。

通过情事被治愈听上去还是够奇怪的,堂本光一边用力揉着对方边感叹到自己是个變*態。

半夜醒过来的时候头巨痛,酒好像还没醒,堂本光一看着睡在身边的人,白白的又软软的,真好啊~盯着他的睫毛看着,突然又想要了...

光一从鼻头那里开始亲,东次被闹醒,fufu笑起来。

“嗯...干什么...大半夜的~”

堂本光一完全没有被对方的笑阻止,更深地亲下去,对方马上缴械投降,软软地呈现出可以被任意为之的姿态。

堂本光一陷入新一轮的情事里,在那个时刻嘴里闷哼出那个让他想了一天的人的名字。

东次身体僵了一下,然后像是没听清似的不以为然,继续拥抱的动作。

 

第二天堂本光一陪东次吃完早饭送他回家。

斗真报过来说负责盯着堂本剛的人今天看到他出门去了机场。

“给我继续盯着!”堂本光一不爽地大叫。

堂本光一立刻车子靠边停打堂本剛电话。

如果再不接直接冲到机场去。心里正盘算着,电话马上接了。

“你去哪里?”堂本光一质问。

“跟你什么关系?”堂本剛悠悠地回着。

“如果是之前被做‘人头’的事情,我可以想办法帮你洗干净。”堂本光一斩钉截铁。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现在是要我完全依靠你?背叛我爸完全依靠你么?凭什么?人都是为了自己利益,堂本光一,你没有理由这么帮我。”

“如果是因为我爱你呢?”堂本光一一个人在车子里,快四十的黑道少主,人生第一次说出这种不合逻辑的话。

堂本剛静默了五秒。

“Tsuyo?”堂本光一心里祈求着这几秒的安静是事情会有转机,只要你试着相信我一下,堂本剛...

“呵,算了吧,堂本光一,昨天东次的蛋糕最后一个版本是我教他做的,他半夜去的你家,你可能现在刚把人送回家吧?昨天晚上刚吃了小糖豆,今天又想喝红酒,什么好事都轮得到你么?我挂了...”

“我查得到你要出去就可以查得出你要去的是哪里!堂本剛!”堂本光一趁对方挂电话之前吼了一句。

滴。电话挂了。

堂本光一长叹一口气...努力理顺自己的气息后开车回家。

 

回到家看到松田在楼下等他,斗真盯着松田,一副怕他乱来的样子。

堂本光一甩了松田一眼。

“有何贵干,松田少主?”

“光一,你真的不黑吃白利用堂本充实?他可是年纪大了又败光了一辈子身家,走投无路的状态。”

“堂本组本来就不赚这种钱。”

“所以你们穷啊。”

堂本光一斜眼看了松田一眼。

啧。

松田砸了一下嘴,对着光一说,

“你是不是真的看上堂本剛了?”

堂本光一正要往楼上走,不想理松田。

松田脚步跟上去对着光一说,“堂本剛这个人可没那么简单,光一,你不要被他骗了,一辈子兄弟,不要怪我没提醒你,今天他跑路了,你知道,他护照证件一概被他亲爹扣着,他能让小管家背叛堂本充实和大管家,还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呢。”

堂本光一只觉得心里有些地方像是被人揪住一样闷。

他根本不在意堂本剛用了什么手段,他只是真的完全知道了堂本充实的嘴脸,真的可以利用自己亲儿子到这个地步,堂本光一替堂本剛觉得伤心...但又无力...

 

拿着甜食去堂本光生那里的时候,堂本光一难得露出乖巧的姿态和表情,并没有因为毕恭毕敬的礼仪而显得疏远,坐下来一起吃饭的时候,光一给光生介绍今天上桌的鱼是他如何一早到市场弄到的最新鲜的之类的话题。

光生一直很满意这个养子,对他也完全信任,组里的事,光生现在只知道个大概,基本都放给光一去做了。

“下个月就是你母亲的忌日了光一,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祭拜她。”

“是,会长。”

“最近听说你跟松田有点摩擦?”

“小事。”

“松田的若手如果太过分了你跟我说,他老子跟我还是有交情的,不会轻易翻脸不认人。”

“是。”

光一坚持吃完饭要陪光生喝茶。

“怎么了今天?突然这么肉麻。不像你啊。”光生笑着。

“只是,突然,不,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会长的养育之恩,和对我们母子的救命之恩。否则,还不知道我现在在哪条路上做小混混呢。”

“哈哈哈,现在不是也是混混。”光生大笑。

“也是,不过我会用接下来的几十年好好干的,一定让您安享晚年。”堂本光一正色承诺。

“我还要靠你养老,你自己不要出事就好。”光生喝了一口茶说道。

“是。”

堂本光一突然很想去看看自家老父亲,可能是受堂本剛的事情刺激。

 

堂本光一跟松田重新谈之前街上利益分配的事,说是答应把最赚钱的那个场子利益都多分给松田三成。

“哦?那你要什么好处?”松田也没蠢到那个地步,自然知道堂本光一是有备而来。

松田听完堂本光一的要求笑出声,“就为了帮堂本剛?堂本光一,没想到啊,还是个情种~”

堂本光一瞥了他一眼没理,丢下句说到做到,事情办完了找我来签保护费的新协议书。

松田一听有钱赚当然开心,屁颠颠地点头,“是,堂本若头!”

另一边斗真也查到了堂本剛现在所在的地方,光一把剛的地址记在手机备忘录里。

东次有时候晚上会过来,因为知道光一没什么时间约会,又太想见到他,只能忍耐着心里的不安维持着床上的关系,那次之后光一没有再叫错名字过,东次就当没发生似的还是跟之前那样甜甜的粘着光一。东次也不太确定光一自己记不记得这种事,当然没再提起,不过心里是知道的...光一先生,肯定很喜欢剛先生...

晚上趁光一去淋浴的时候翻了光一手机。

因为晚饭的时候两个人坐的很近,听筒那头的声音完全听得见,斗真说了剛先生现在所在的地址。

备忘录里第一条就翻到了,东次复制到自己手机,退回主页面,在床上若无其事地看杂志。

堂本光一意外地,对枕边人完全不设防备。

 

东次第二天跟堂本光一说要去海外的Breeze商厦的地下一层食品部考察。

明天就走。

这么突然?

堂本光一抱着人不肯让他走,光一圈住东次凑过去咬他耳朵,东次每次都受不了这个。

“一定要去啊?”堂本光一低音炮凑在东次耳边很轻声。

“嗯...工作...”东次脸有点烧,声音还是柔的,但语气坚定。

 

堂本光一当然找手下核实过,的确,有海外出差的工作给东次。

堂本光一亲自把人送到出关处,联系了松田,去核实让他处理的事情的进度。

说是剛的之前那些户头都被清理过了,现在都是干净的钱,万一再有警察仔细查,也查不到堂本剛头上,松田自己找了信得过的兄弟代替这人头位置,堂本光一去验收结果。

 

东次工作结束后推迟了回去的行程,在海市多留了一天,按照地址找到了堂本剛。

堂本剛住在高层的某一户,并不是独栋的豪华住所。

牧野出来招呼东次,堂本剛叫牧野回自己住所,牧野礼貌地退下了。

堂本剛正在画画,并不是油画教室的那种画,而是铅笔素描,来不及遮了已经被东次看到了...是luo体的堂本光一...

“画..画得也太好了,一眼就看出来是谁...”东次尴尬地笑。

堂本剛摸摸东次头发,柔声到,“怎么找到这儿的?我还以为没人知道呢...有事?吃不吃冰淇淋?”

说着没等东次回答,独自去冰箱翻冰淇淋。

“我本来过来,是想找剛先生要一个答案...”东次缓缓地说,情绪很平静,“但是我看到画的时候,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堂本剛手里攥着两杯香草坚果味冰淇淋,笑着说,“小孩子家家的,怎么学会刚愎自用这种老人家的脾气?”

诶?东次听也听不懂堂本剛到底在说什么。

堂本剛凑过去挖了一勺冰淇淋给东次,勺子放在东次唇边,东次没有张口。

“为什么你们两个都可以这么淡定地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呢?如果剛先生也喜欢光一先生,那么为什么教我怎么追他?为什么还陪我做七夕节的蛋糕?剛先生到底是怎么想的?我是你们两个的玩物么?”

堂本剛皱起眉头,有点胡渣的脸上呈现出无奈的表情,东次不吃的那口冰淇淋堂本剛喂进自己的嘴巴,抿了一下后对东次说,

“为什么帮你追他?你忘了?你亲口跟我说的,你喜欢他啊。”

“你不是也喜欢嘛?”东次好像要哭了,声音带着一点哭腔。

堂本剛低了一下头浅浅吸了口气,做好了坦白的准备,“东次,我的话...”堂本剛说着拉住东次的手往画架那里走,把画了光一身体的画往下翻,下面的画,是...

东次看了脸立马红起来,烧的通红,“剛先生...”

“跟光一,因为见到过了所以画得比较写实,你的话,因为从来没有看到过,都是按我梦里的样子画的。”

说着拥着眼前烧的红的一塌糊涂的人亲了下去。

啊...剛先生好甜啊...因为刚刚吃了冰淇淋。东次吮吸着对方的舌头,嗯...

东次的反应真的太可爱了,跟想象中的完全一样。

东次正被亲的晕晕的。

叮咚。

门铃响了。

今天真是见了鬼了,到了没人认识的海市还可以有人找上门?!

堂本剛气地拿起沙发上的三角形玩偶丢了一下。

看到门铃影像,简直要被气死——是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一身戾气进了电梯,本想把堂本剛生吞活剥了,进了门发现东次也在,顿时呆住。

而且,这两个人刚刚在干嘛?什么气氛?

堂本光一看到了东次的果体画,不得不感叹堂本剛画得真的很好,东次的娇俏可爱姿态全都展现出来。

堂本光一把目光转向堂本剛。

堂本剛瞥了堂本光一一眼看向东次。

“你打扰到我们了,堂本光一。”

“我现在人在他面前,你让他选,我和你,他选谁?”堂本光一看着堂本剛,然后指着东次让他在自己或剛之间选一个。

“为什么要我选?你选的话你选谁?”东次也是急了,其实并不是真心要逼宫。

“只能选一个的话,我选堂本剛。”堂本光一眼神坚定地看着堂本剛,故意强装镇定地不去看东次,免得自己立马心软。

东次马上哭出来,起身想要走,被堂本剛一把拉住。

“为什么只问东次?我没资格选么?只能选一个的话,我选东次。”堂本剛白了堂本光一一眼,把原本想要走的东次拉近自己怀里又亲上去,东次第一秒还想挣脱,但是被剛先生亲起来真的好舒服,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就只是亲吻而已,唔...挣脱的手变成了攥在一起握成拳头的手。


中间这一段放不出来 同ID WB


海市正是夜短日长的夏天,三个人在冷气开很大的房间里睡到中午。

回都内后怎么安排?

堂本光一想把家里床换大一点;

堂本剛想着自己住本宅不方便,让堂本光一去把床换大一点;

东次想着怎么办?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end  全文完

 

 

 

 

 

 

 

 

 

 

 

 

 

 

评论
热度(19)

© 赤光青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