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光青刚

人生苦短 KK续ming

凹ID Kaoruchu5124

WB 赤光青刚

SosadFun 赤光青刚5124KTKT

不过FW上没东西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

Wland没账号 有邀请码的欢迎勾搭

没邀请码的任何人都欢迎勾搭😁😁😁

Sunshine Complex 01-下

刚大概因为发了私设几点细节被PB了。

我就先不把私设细节放上来了。

正文真的啥啥都没有吧!


画面重叠 01 (下)

   到了下班的点,光一还留在办公室,手头还有一些东西要修改和审核,透过落地镀膜玻璃看了一眼外面,人三三两两走了几个,边视线投回工作屏幕上,边松了松领带,手机嗡了一声,

"堂本先生,今晚能见面么?"

啧。堂本光一忍不住轻微弹了一下舌头,觉得麻烦,刚想直接拉黑对方,又觉得自己太渣,犹豫了2秒,打字回复到,

"不好意思,易感期,而且还在工作,下班后回家吃药睡觉了。"

算是合理真实的拒绝。

 外面大办公室里传来了轻微礼貌的"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请问,堂本先生..."外卖小哥提了提手里的餐品。

"哦。" 松崎指向里侧办公室。

小哥小步走到光一办公室,敲了敲敞开的玻璃门。

"堂本先生,您好,您的外卖——香草奶盖热蛋糕到了,为了不影响口感,奶盖给您分装了,食用时请趁热撒在热蛋糕表面。"

"噗~~~" 斗真坐得离光一办公室最近,一口水忍不住喷出来。

我们老板不吃甜食...

斗真脑子好使,是走错部门了。

自家老板一向人前绅士风度斯文不败类,现在必定是对送错东西的辛苦工作人员报以职业微笑的。

"感谢您的光临,堂本先生。"

外送小哥开开心心疾步离开了程序部办公室。

松崎,生田,福田同时视线相会,

现在是?老大要给大美人送外卖过去了?

视线还没收回来,脑内还在靠眼神交流着,只听堂本光一不自然地又咳了几声,踱着步提着外卖走出办公室。

哦哦哦哦?!

生松福三人组视线热烈交流着。

光一斜眼撇了一下生田,三人收回了八卦交流热线,哦不,视线,继续假装埋头工作,耳朵不自觉往程序部出门左边的设计部移,仿佛可以跟着光一听到八卦。


  小爱是K命,哦,确切说,小爱和前台的礼子是KB社内K后援会的发起人,这个组织也不干什么,只不过成员偶尔聚在一起YY一下光一的日常,由于爱得深刻,对于光一常在酒吧乱把黑发圆眼小O的传言充耳不闻,我们扣酱怎么会喜欢黑发圆眼睛,我们扣酱只应天上有,当然只爱他自己,上天入地唯我独尊气质非凡大Alpha,怎是那些酒吧小混混匹配的上!!!

  嗯,就是这样爱光一爱得深切的小爱,其实由于根本不是一个部门的,面都很难跟光一照到,修稿之类的事,从来也都是副部之间走动,终稿时又轮不到小爱出马,所以更是很少直面光一。而今天,不是自己千辛万苦,想方设法去程序部偷看一眼了,而是,堂本光一正大光明地踱着步子走进了他们设计部,此情此景,令人动容,小爱几乎泪目。

 忍着快要哭出来的冲动,还没有被情绪冲昏头脑,立马大踏步走到光一面前,

"光一部长,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

堂本光一向右侧身完美躲过小爱凑上来的身影,右斜跨了一大步,径直朝部长办公室走去。

在门口摆了个侧起脚尖的姿势,敲了敲门。

"嗨~~"里头的回应就一个音,却怎么粘腻又很可爱,心里痒痒的,像有人投来逗猫棒。

咳咳。S T O P。 堂本光一。

推门进了办公室,咳咳,要了我的半条老命了,全是莓果酒的甜味儿。

光一本能地皱起了眉,

"你这,怎么展开工作?"  谁进了你办公室受得了这?! 后半句没说出来。

堂本剛抬头的时候眉头微蹙,好像生气似的瞪了光一一眼,没有任何威慑作用,光一看起来满脸娇嗔意味,又深呼吸了一口。

只见堂本剛边摸着后颈确认着,边说道,

"怎么不能工作了?我们部门没几个A,而且我每天出门都涂抑味乳,是全球最新科技的抑味乳液,我每天都涂!不是您这么嗅觉灵敏的高强A根本闻不出我的味儿!你看我一天下来跟设计部同事都已经是叫我 剛尼桑 的关系了,手下就那么两三个A,哪个像您这样防着我了?哪个像您这样一进我办公室就自己腺体都控制不好了?!"

堂本光一被怼的一句话都说不出,再摸了摸自己后颈,想想自己也涂了抑味乳出门的,平常易感期也从来没啥特别,工作一忙起来不舒服都感受不到,自己用的抑味乳液虽然不是堂本剛用的全球最贵,也算是贵A品牌了,怎么到堂本剛这儿稍微一点点儿他就能嗅出来,真真是没面子。

大A还是很要面子的好么!

哎..还是,没话说,提起外卖纸袋,

"堂本先生,您好,您的外卖——香草奶盖热蛋糕到了,为了不影响口感,奶盖给您分装了,食用时请趁热撒在热蛋糕表面。" 光一丧气地重复着外送小哥的话,"外卖送错部门了,又都是堂本先生,组员也给指错路了。" 把纸袋安稳放到剛的办公桌,也想不出别的话。

你是智商降低的大猫吗?不是应该是聪明绝顶杀伐果断的A?堂本剛内心忍不住吐槽。

"感谢堂本先生把外卖送来,但我奉劝您下次再收到一定要当场给外卖小哥指出,我经常买这个牌子,店里人一直觉的是你就每次都送到你那里去,那你就每次都得送过来,这样你还得每次都遭受一遍我下流卑鄙的勾引,再质疑一遍我塑造工作环境的能力,与同事交往时是不是使用自己的性别优势,搞得您一天都在深呼吸咳嗽微皱眉,真的难为您。" 说着起身单手伸向办公室门的位置,微笑着请送蛋糕过来的堂本先生离开。

也不是没有想过解释一句我没有,只不过可能我易感期对你的味道特别敏感没啥别的意思。终究还是委屈巴巴地出了堂本剛办公室的门,没再多说一句话。


来设计部的时候还是只骄傲抬头的狐狸,走出设计部的时候像只受了委屈的大猫。身体状态不好,又被数落一顿,没心情加班了。关了电脑回家吃药睡觉。

睡梦中仿佛又回到初二的那一年夏天,篮球场上黑发圆眼睛的少年。偶尔在篮球场上看到过几次,很早就分化为A的光一并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性别,只是看过他阳光下微笑的表情,跟同伴毫无戒心嬉闹的肢体,喝了水一甩头一脸的水珠子晶莹剔透。他肯定还没分化。光一想。对别人毫无戒心,也许连信息素的味道都还不懂得闻到?

等忍不住想去打探黑发少年是谁的时候,篮球场上却再也见不到他。学校里再也没有见过他。

初恋,难道是阳光下,意识涣散粘出幻像的一个梦?

堂本光一原本吃了药,应该睡的很沉,却在凌晨4:30梦中惊醒。黑发圆脸的少年在梦里再现,他微笑煽动地睫毛,阳光下干净的气质,没有任何其他气味,却合上了办公室那个长发魅惑的人的脸,他也有微笑煽动的睫毛,但他是妖娆的长发,他的气质,与其说是干净不如说是慵懒清高,味道,更不用说了,光一现在就好像可以回忆起今天对方办公室的味道,但是,无论气质气味跟印象中多违和,他微笑的画面,和梦中阳光下少年微笑的画面,重叠了。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光青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