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光青刚

人生苦短 KK续ming

凹ID Kaoruchu5124

WB 赤光青刚

SosadFun 赤光青刚5124KTKT

不过FW上没东西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

Wland没账号 有邀请码的欢迎勾搭

没邀请码的任何人都欢迎勾搭😁😁😁

Sunshine Complex 01 上

不好意思 明天要早起工作 一个01还分了上下 ABO 有很多私设 不会太沉重 OOC都算我的 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01. 画面重叠(上)

 

  办公楼前台的两位招待小姐梳起柔顺的头发,抿着得体的微笑,点头,对着踱步进入的人用适中的音量说着早上好。那人也用同样适中的音量和点头回应早上好,一低头的瞬间,刘海差点遮住左边的眼睛,一身长款深卡其的羊毛外套配上深灰色的羊绒围巾,倒是给凌冽的脸部线条中和出一点温和。堂本光一从没有精心过衣物,看到顺眼就顺手买下,常常可以一穿好几年。

确认过光一已经走过,进了电梯,低马尾柔顺模样的前台小姐低声问身边高马尾染了黄发的同事,“你刚刚有没有闻到光一的味道?他是不是到易感期了?”

“你真是的,那味道都淡的几乎闻不出来,就跟普通他们那些Alpha用来避信息素气味会用的淡香水一样,你怎么确定那是香水还是他的味道,再说那么淡,再说你一个B还在那儿乱感受什么?!”

“你...你你这个是赤果果明晃晃的性别歧视!不带你这么人身攻击的!B就不能闻闻A的味道感受感受啊?现在AB恋的多着呢好吧!只有O可以平权我们B就不用平权啦?!什么嘛~哼!”

“嘘~”

八卦立马被其他前来的社员打断,前台小姐姐们停止了讨论,继续用温柔甜美的笑容给社员们问候早安。

 

KB社的办公环境是现代年轻人都比较喜爱的简约现代化设计,游戏公司本身也要有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品位,简洁和有科技感的办公室甚至可以成为年轻人向往的公司要素之一。办公气氛也相对自由,所以堂本光一并不像其他大公司的Alpha领导那样不易接近,甚至,他的下属在背后都管他叫“Kochan”。

大家泡着到办公室的第一杯咖啡,爱甜食的那些正在询问要不要叫蛋糕或布丁吃,突然讨论声被冲进程序部的松崎佑介的叫声打断,

“喂喂喂,大消息,今天设计部会新来一个部长。”

“诶?”

“啊?原来的藤木部长呢?”

“他被挖角去A社了。上面早知道了,一直没说,一直到新人来了才说。”

“这么不厚道?工作不用交接的么?这样新部长怎么跟组员沟通?工作不会很难开展吗?还有还有,新部长是A是B是O?这些设计部的人都不知道,员工还有没有人权啦?”

“别整天讨论性别,你这样才影响不好吧,无论是A是B是O,总得先看他人品和工作能力怎么样吧?”

一片喧闹声中堂本光一终究还是咳了一声,虽然他平时跟后辈们亲近,但是一说话基本也没人敢再叽歪些啥,大家也觉得这么明晃晃说八卦不是一个追求效率的部门该有的风气,终归还是立马闭了嘴。

 

程序部这边讨论了一下子就正常开始进入自己的工作,设计部那里的人就没那么好过了,正式上班10:00,知道藤木部长一句再见也不说其实是被挖角,没有任何道别就是因为不答应上面近期这个项目做完再走,上面觉得藤木不厚道,工作交接也不要他做,直接赶人走,现在这个项目重大,是设计部下半年最大的事,主心骨不在,副部还稍显稚嫩,马上要到的新部长总得磨合..设计部的员工现在内心十分恍惚。

恍惚中,伴着踱步进入,一股微醺的熟莓果酒味淡淡进入设计部,铃木社长亲自带着新部长进来了,新部长一头微卷的长发,在两边梳起了小揪揪,长袍式的外套和宽松的裤子尤其显得他娇小纤瘦,圆眼睛给人灵动聪颖的感觉,嘴唇总是像微微翘起似的,礼貌干净地说道:“大家好,我是堂本剛。”

 设计部的奈奈,一句话就已经被堂本剛迷晕了,趁着铃木社长带着堂本剛踏出设计部去程序部打招呼的时候,立马瞪着眼睛对着身边的好友小爱说道,

“天哪,什么神仙部长,长得也太美了吧?是姓堂本的都是美人帅哥是吗?”

“嘘!你小点儿声!”小爱提醒到。

 

“堂本剛效应”似乎,好像,差不多对KB社全员有效。

 

 

堂本剛用干净礼貌的声音问候,亲手递给程序部部长堂本光一3大盒和式点心作为程序部成员的慰问品,点心看着够高级,量也管够,剛部长想必挺有钱。

堂本光一边接手慰问点心边怔了2秒,回过神来咳了一声,放下点心,伸过手去,忍不住有点装腔作势地使用他的低音炮,

“你好,我是程序部的堂本光一。”

“以后就是同事了,多多指教,光一部长。”堂本剛迎上手去,说完忽闪了睫毛浅笑了一下。

在那个瞬间,堂本剛问闻到了淡淡的雪松苦橙混合的气味,堂本光一尴尬地放开手,右手不自然地抚摸后颈,立马调试了状态。堂本剛对着他笑笑,拿起光一办公桌上的数码板旁边的笔,故意走到贴近光一右耳处,

“诶?光一部长,你们程序部的也要用数码版画画的嘛?”

“啊,不是,是为了方便核对终稿的时候,给设计部的同事用的。”光一的回答合情合理,声音却有点虚。

堂本剛在拖了尾音说了哦~~之后,对光一耳边轻快说了句,“放心,别人闻不出来。”

笑着走开了。

堂本光一深吸一口气的功夫就调整回工作状态,易感期对于一个追求工作效率并秉持不可以输给自己生理天性,于是易感期也绝不请假的Alpha部门领导来说,还是有点辛苦的,特别是,在公司要天天遇到堂本刚之后。

评论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光青刚 | Powered by LOFTER